close
前幾天,聊沒二句…
Nick的寶貝,就對我說…
「你怎麼那麼好哄!?隨便就又被他騙過去了!」

呵呵…真的耶…怎麼會這樣!?
偏偏,我就這樣活生生的被哄騙了那麼多年。
不過,有些事情真的並非是那麼容易就可唬弄過去。

好沒個幾天,馬上又再使壞了。
如果,真的能他哄一哄,我就被騙一騙…那也算是種解決方式。
可惜,有些事情並非哄不哄或是騙不騙…的問題。

我媽常跟我說…
「既然是自己選擇的,要嘛就離開,不然就是接受。」

嗯,我媽是對的。

所以,我默默接受了。




Nick的寶貝

今天哭哭了
我聽了心疼
整個很難過
卻使不上力
也幫不上忙


真的很希望
壞事快過去
好事接著來

但願此時此刻
我們的貼心神

可以給你滿滿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