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勞動節放假,
本來說好大家要在這一天幫媽慶生,
沒想到家裡一連串的經濟問題,
加上的超級無敵臭脾氣的爸,
導致爸媽又吵架了,
媽也不接受我們準備的慶生之旅。

老實說,如果媽要離婚,
我也不會有意見,
因為我也了解爸的爛脾氣,
我更知道媽這一世人,
為爸做了多少的付出,
還有受了多少委屈。

當然,
如果能繼續維持家庭的完整,
那我當然會很開心。


最近為了想辦法解決家裡的經濟問題,
我沒有一天可以睡好覺,還要夾在爸媽中間,
我真的感到有點辛苦,不過再辛苦都沒關係,
只要能解決問題,
我不怕!

昨晚我暗自調查了家裡的債務,
終於…數字稍微明確一些…
我告訴媽說︰「這個生日禮物不錯吧」
媽說︰「加上一張離婚證書會更好」
唉………(我不知道除了嘆氣我還能有啥表示)

對於他們二人,我真的是無能為力,
爸改不了爛脾氣,而且越來越爛,
還有那死愛面子的個性,
讓他在吵架過後絕對不先道歉,
這輩子我沒看過爸跟任何人道歉過。

其實媽想要的只是一聲「對不起」而已,
媽累了…
不想老是…是爸錯還要媽先道歉。

而明明爸就是深愛媽啊!
我想若是媽要離婚,
爸會自殺吧!

在我好幾天“有嘴說到沒口水”的情況下,
我放棄不再勸媽了…


傍晚時的一通電話,
爸打來要約媽慶生,
我鼓起勇氣叫爸道歉,
爸笑了…
他願意道歉。

我當場噴淚!
馬上代媽答應了爸的邀約。

把這個好消息告訴媽,
他完全不相信,覺得我在騙他,
我怎麼說他都不信,
他說他沒親耳聽到,
而且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於是我又打給爸,
叫爸自己跟媽說。

至於爸說了些什麼…
我就不在此拆穿他了…
就讓這些話單純的在爸媽心中,
成為他們甜蜜的小秘密吧!
嘻嘻………


在電話這頭,
我看到…
媽也笑了!

我欣喜若狂的趕緊梳洗,
準備迎接爸的車來載我們,
雖然整個人看起來是吃得很飽,
但是我的心情卻是好像飄了起來,
開心!!!!!


最近,因為我的無助,
騷擾了許多朋友聽我訴苦,
我明知道沒有人可以幫得上我,
卻還是清清楚楚的都告訴了你們,
希望你們沒有被我煩爆了!

真的很謝謝每位陪我走過低潮的朋友,
在家裡我要表現得很剛強,
因為我怕家倒了,
在你們面前,
我可以放得很輕鬆,沒有壓力。

還有我親愛的姑姑和姊姊,
你們都是我最親最親的家人,
謝謝你們不論是在心理上或是實際上給我的幫助,
我不知道該如何報答,
因為你們給我的愛太多太多了!

家裡的一切,
我正持續在你們大家的陪伴下,
努力的慢慢解決當中,
我不會辜負你們幫助過我的一切,
哪怕只是跟我說說話…

謝謝你們永遠都會牽著我,
不會鬆開手…


好多話想對你們說,
還有一直說不完的感謝,
那就不多說了,
因為我相信時時刻刻陪伴著我的你們…
會懂!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