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否,大家有過特別想念的人,想試著找尋聯絡方式,卻又不知該如何突然聯絡對方。

我有好多這樣的對象,令我特別的想念。


最近,突發奇想的上網搜尋有關你們的消息,沒想到真讓我找到好多相關資訊,原來…你們都是那麼有成就的人。

我已經不是從前在你們眼中的那個小朋友了,現在很大一隻嚕!不過在我心中,永遠是流露著對你們的尊敬和崇拜。

每年暑假,每天都和你們一起窩在游泳池泡整天,怎麼也不會累…那游泳後的冰淇淋時間,是讓我永遠都忘不了的歡樂時光。

還有你,那間小房間是我在學校心情不好時的最佳避風港,直到「你的喜帖是我的請帖」時,我才漸漸遠離那個小小的港灣…事隔多年後,即便仍記得你曾經趕我離開,但我還是感謝你當初對我的愛護。

看著搜尋網路上才得來不易才見到的照片,我才驚覺到,你們的長相已經不在是我腦海中的模樣了,十幾年就這樣一轉眼溜過…原來,我會長大…當然,你們也更年長。


很失落的是…我們大家都好久沒有聯絡,很開心的是…從資料上看得出來你們都過得很好,你們讓我感到很驕傲,真的!可惜…我讓你們失望了。

可能就是因為這樣,我遲遲沒有勇氣撥出開始的第一通電話…


不論未來我們有沒有機會再碰頭,我也知道光是在這邊嚷嚷你們根本不會發現…

但是,我真的好想、好想…好想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