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花花世界打滾兒了那麼久
真的覺得自己是個不容易隨便放棄的人
我的想法時常很消極
卻偏偏我的行動又總是超積極
做任何事情
就算我什麼都沒有
都仍然會保留心中那份滿滿的熱情

原來
熱情是會消退的

有些夢想可以讓人不顧一切的去追逐
不計酬勞也不計成本
為的只是想邁進自己的理想目標
也許不是什麼多了不起的事情
但那是我夢寐以求的事情

現在
我累了

為什麼
一堆人表現出想與我一起努力
希望我能陪他們築夢
當然
這是我的榮幸
每個機會我都想把握住
所以我很珍惜
我把每一次
都當作是最珍貴的

我很認真的
去追求
我們一起想要到達那個夢境

原來
只有我
是不夠的

做再多
再賣命
別人也看不見

每個人都是把我用完就丟
所做一切都是屁


也許這就是上帝在告訴我
這個夢根本不屬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