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各位藝人朋友、歌迷朋友、記者朋友…各路親朋好友們……感謝大家長時間以來光顧我的部落格。

我要特別先謝謝所有關心我的朋友們,不管認識or不認識的,總有許多人願意透過文字,在我高興的時候替我高興,也在我難過的時候安慰著我。

我真的很開心…


只不過有些人“過度關心”我寫的每一篇網誌。

本來以為「部落格」是一個可以保存回憶、分享心情和發洩情緒的私人空間,沒想到我小覷了網路的威力,真的是無遠弗屆啊!

很多故事,我沒有寫出當事者,因為我要寫的是自己的心情,而非是對特定對象評頭論足。


大家根本無須做無謂的猜測,更不該對號入座。

不管各位喜愛的偶像是誰!?我的偶像or你們的偶像,都是最棒的!不要懷疑自己的眼光!

我不會告訴任何人在網誌中的主角是誰,不過可以肯定的是…我絕對不會傷害愛我的和我所愛的人!


我沒有意識到自己的身分,很多「內心話」是不該寫出來的,害得你們胡思亂想…只是情緒的抒發卻引起軒然大波,sorry!

也因此才讓「有心人士」有機會「刻意放大」和「扭曲我話」;有人拍下內容轉寄,也有人po在網站上…剛知道時令我很難過,但我不怪他們,反倒是謝謝他們為我上了寶貴的一課。

令人覺得又好氣又好笑的是…自作聰明的人明明搞錯了,卻自以為是的引導其他人誤會,有心人真的很有心耶!酷斃了!


寫這一篇…不是想澄清那些謠言,若是要澄清,是澄清不完的;而且…會「刻意放大」和「扭曲我話」的人…我相信只是少數人。

我重視的是,那些「真正關心我」的人,想對你們說聲“感謝”和“抱歉”。

感謝~你們在我最down的時候,給我最大的支持和安慰。
抱歉~在對藝人形象有影響的時候,我一定會選擇犧牲我自己。


對於姐妹們的陪伴和相挺…用什麼也無法足以表達我內心的感動。
對於我在乎的人,你們的信任,我只能感激。
對於有心人士,感謝你們的用心良苦讓我因禍得福。


感謝有心人,用心的對號入座,雖然讓我體會到輿論的可怕…



得到他的關心和注視,是一種意外的獲得。
得到有心人“殺錯人”的用心,也是一種意外的獲得。
姐妹們為了這件扯事笑翻天,還是一種意外的獲得。

最後,我的部落格人氣爆增,更是一種意外的獲得!

這所有的一切…都是種意外的獲得。


網誌,我會繼續寫。

不過…
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大家這樣勞心費力的幫我衝人氣啦!咿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