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好多了嗎
真的希望你能開心
發自內心的開心
我們都很愛你
不要再避不見面好嗎
不要再消失了好嗎



一字一句都如此清晰的key在MSN視窗裡,
我不知道此時此刻的心情是難過?還是感動?
沒有任何回應,我只想把這些字看得更清楚。

流著二行淚水,睜大眼睛仔細的看,
多渴望這個視窗永遠不要關上。

越用力的看…字跡卻越變越模糊…
我哭著醒來…原來,這只是一場夢!

不知道為什麼在你工作時,
我竟然不由自主的在一旁為你搧風!?
又為什麼在我為你搧風的這一夜…
你就跑到我的夢裡來!?
真的很討厭!!!

都怪自己太傻,
是夢?是真?傻傻分不清楚!
我何德何能,怎有幸看到你對我說這些話!
如果會,一切就不會像現在這樣…
告訴自己,不該再有期待。

夢一場…是該醒來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