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曾經有段時間,網路上很流行「新聞台」
我感覺那就像是現在「部落格」的前身,
當時的我也學人家趕流行一下,
可是我總是三分鐘熱度,所以好幾年下來…
我最後一篇文章的日期還停留在2004年,
總共只有5篇呢!
相當初在這裡的blog也是一樣,
申請了帳號卻從來沒用過,
直到去年底才開始跟著大家一起玩,
一玩就一發不可收拾到了現在,
無名小站的面子和威力可真大呀!哈哈!


今天心血來潮想看看以前這個新聞台還在不在,
沒想到PChome真是大方,
不但帳號沒被取消,報台內容也原封不動,
看了看以前寫的幾篇短到不能再短的日記,
真的覺得…時間過得好快!

其中有篇讓我心中掀起不小的漣漪,
我看了想起很多事情,和許多感慨。

我的好朋友啊,你還好嗎?

曾經…我心情不好只對你說,
缺錢也只能找你借,
凡事我都搶在最前面,第一個挺你。

以前你在電台被欺負,第一個是想找我去救你;
在外地工作被壓榨,第一個是想找我去幫你罵主管;
喔嘟邁發動不了,第一個找我去大街上幫你去修車…

為什麼現在我們會變得那麼少見面?
好像只能在MSN上簡短的字裡行間中試探你的消息?
怎麼甚至我們總是會在已經短到不行的交談中,
最後都會因為「周杰倫」這三個字而以大吵收場?
好像一切都變得不再一樣!?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變這樣?

但我想告訴你,那唯一不變的還是在我心裡,
對我而言,我們的友情已經是分不開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