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這個遊戲一開始,我就告訴自己得失心不要太重,如果連做媽的都承受不了,那要叫家裡的寶貝該怎麼辦!?原來…一切都是想太多。

我常假設情境…那一天來臨,我如果在現場會不會哭!?我若不在現場又會怎麼樣!?我該怎麼控制我和他的情緒!?

也常告訴自己…這只不過是一場遊戲罷了,勝敗乃兵家常事。

做再多心理準備,都敵不過天外飛來的一把刀,刺進去、再拔出來,那種痛不知道有多痛?不知道要痛多久?這種事情好像真的無法彩排,也訓練不了。

現實很殘酷,明明已經知道結果,卻還是要看著電視播出,假裝好像“現在進行式”這樣的心情,沒有投入在這場比賽中的人,真的無法了解。

每播出一次,我的心就會好像結痂了的傷口,要再被剝開一次,即將播出的這場完美精湛的呈現…我該歡笑嗎?我該鼓掌嗎?我該喝采嗎?似乎沒有該不該,而只有會不會。我想我會用力的歡呼!歡呼完再次流下眼淚…不是喜極而泣,而是哀悼那個…存在「未來」卻是「已知」的結果。

輸贏很重要,不過還有更令人不捨的,是許多的感情牽絆。

雖然真的很難調適這樣的心情,但還是要走出這種低落的情緒,謝謝陪我走過這幾天的朋友,回頭看看你們連日來的關心,我若是再這樣下去,真的就太辜負大家給我滿滿的愛,好幾天下來,我好多了…真的!

也許接下來的播出,又會讓我一次次的沉下去,但我答應你們,我一定會設法讓自己很快的浮上來,不要再讓你們擔心。

和我一樣難過的同學們,給自己一個期限,讓悲傷止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