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身邊一堆朋友為情所困
我真的很懊惱 不是因為我自己
而是因為我那些被情傷的朋友

我很開心大家找我發洩與分享
我很樂意當朋友們可以宣洩的出口

我想叫那些劈腿男女 惡男 妖女
全部給我滾開 統統給我閃一邊去
不要再纏著我的朋友

你是情歌王子 就可以玩弄女人於股掌之間嗎
你是了不起的MV女主角 就可以玩弄男人於股掌之間嗎
到底夠了沒啊

我討厭作做 假裝的人
一定要這樣嗎

別自以為是天王MV的"御用"女主角
別再以一副"假裝很屬靈的外貌"示人
別把所有人都當白痴一樣耍著玩

一個連基本做人的道理都不懂的人
少在那邊一天到晚神啊神的
神什麼神 老子都不老子啦


玩弄女人的惡男 難道你不怕得病嗎

玩弄男人的妖女 空有華麗的外表
還是令大家百般的看不起你

玩弄別人感情 你們很開心嗎
你們這些人 全都瘋了嗎

如果真的有病 請趕快去看醫生
不要再留在這世界上害人了 好嗎

X娘的勒 全都給我
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