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以為單純的愛人 是一件簡單的事
越來越發現 自己的愚蠢

我愛家人 我愛朋友 我愛我身邊的每個人
甚至 我也愛陌生人
只要需要愛的人 我都願意給

為了愛 我可以不顧一切
為了愛 我可以犧牲自己
為了愛 我可以赴湯蹈火

但是 我無法愛傷害我的人 和壞人


我愛人 可以不求回報
事實上 我得到大家對我的愛也好多好多
這樣已經足夠

只是 以前單純的那份愛 好像隨著時間慢慢褪去
現在 愛人變得很辛苦 愛變得好複雜
到底 是哪裡變了樣

我以為 愛 可以
讓生命活起來 讓世界變和平 讓生活更熱鬧更精采

為什麼 我感覺到的 卻是 孤單

雖然如此 但是在 未來
我依然會義無反顧的 選擇繼續 愛下去
因為我喜歡這個充滿 愛 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