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6年的最後一天
回想這一整年
好像發生許多不可思議的事情
我的生活有很大的改變
也不知道算好還算壞

不管是好是壞
2006的一切都會隨著今天的過去而成為歷史
在這世界上的大部分人在期待著跨年的同時
我的心情還多了許多的沉重
因為我不知道我的2007會是怎樣的一年

Anyway
我向神禱告
在未來所發生的一切都能是美好的
也許會有不完美
那我更要學習擁抱挑戰
來面對和解決這些不完美

獻上祝福給我所有親朋好友
謝謝每位參與過我生命的人
讓我們一起迎向新的一年吧

再見了
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