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在這世界上經過越多的歲月時光
理所當然會經歷過更多的人生歷練
2008這一年
我走過人生中超難忘又最難過的歷程
酸甜苦辣已不夠我形容我的感覺
五味雜陳也不足以形容我的感受

難過時
很多朋友安慰我

能夠發生那麼多開心事情
你是幸運的


又有多少人真正體會過
置身天堂的當兒被打入地獄的心情
相信這對任何人來說
都是煎熬中的煎熬


這是我在旅途行程中
大大豐收的一年
除了和一班朋友玩遍海內外
更是超級難得的和阿王
有好幾次近距離的親密接觸

也在陽光普照的稻香中
創造出更多的紀錄
嘗到許多甜美的果實

偏偏又
讓我面臨阿嬤的病痛
和乾爺爺的死別


好事壞事都令人難忘
而難過的事更是令我感到切膚之痛

我從不知道連續看好多阿王是那麼痛快的事情
更不知道失去至親的痛苦竟會是痛到那麼的痛

也許
這就是成長的必經之路吧




如果許願真的可以成真
我沒那麼偉大
不會許下希望世界和平的那種願望

我的新年新希望是
但願我的親朋好友
都能健康平安快樂

我知道
這樣的願望很老梗
看似簡單平凡又不起眼
卻是很不容易達成的目標
也是我每天都在祈禱的一件事


而你有什麼新年新希望呢
希望大家都能美夢成真喔

Happy New Year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