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
真的好累喔…

我就是這麼工作狂的一個人,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愛把自己搞得很忙很累?
最近除了正業之外,我又接了阿哲的case,
能接到這個case我真的很開心,
當然我也知道這樣的生活將會忙碌到爆炸…


密集的通告真的很讓人透不過氣來,
不過我真的幹得很愉快,
只是也真的好累!
離演唱會越來越近,
也就等於是我離這個case越來越遠…


不管再忙再累,我一定要對這件case負責,
我要將這個演唱會宣傳到最好!
如果可以選擇,我多們盼望演唱會不會是個ending!


阿哲哥,不知道在這個case結束後,
我還有沒有機會再度跟成為你的工作夥伴?
不管將來你會遇到誰,
我都希望未來你都能遇到對你很好的宣傳來照顧你,
並且能夠將你宣傳到最好…

天啊!
怎麼我現在就開始感到依依不捨了!?
阿哲哥,我會想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