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真的可以說得上是水深火熱!
在這當中卻也是充滿歡笑和喜悅的!

開工嚕!
為了我們心中的小太陽,一行人浩浩蕩蕩到了夕陽公司,
這將會是一場苦戰的開始…

最近工作好忙好忙…
我真的覺得很煩很累!
雖然我知道這將會是場苦戰,
但是我卻是抱持著一顆非常期待的心來到這裡,
因為我知道和我這群親愛的姐妹們,
一起為我們心中所愛的人打拼,
那會是多麼美好又幸福的事情!

感謝夕陽的幫忙,
讓我不用舟車勞頓往返基隆台北,
也讓我不用露宿街頭,
可以安安穩穩的在他溫暖的床上休息,
為了這個計畫,我可真的是豁了出去,
也不知自己哪裡來的勇氣?
竟敢向我老娘開口說“今天不回家”
哈哈…結果我真的沒有回家。
謝謝夕陽收留我。

我真的很開心老天爺安排讓我遇見你們,
有了你們之後的每件事情都很美好,
和你們在一起做的每件事情,
也一定都會有好的結果!
我們的行動才剛開始,我知道會很累…
而我更知道…有你們的陪伴,
我不會孤單和害怕!

這二天大家都很辛苦,
下週、下下週…
在完成之前我們都要這麼努力著,
一直到答案揭曉那一天,
我們就會知道這樣的付出所得到的回報有多甜美!

衝吧!這群令我感到無比驕傲的姐妹們!
讓我們同甘共苦,一起期待“那一天”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