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默了一小段時間…
有些話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只知道我們終究得面對這個事實!

你們打電話來時,
我以為是場鬧劇、惡作劇,
我真的不想在迎接新年的時候見到這種事情發生。

夾在公司和歌迷之間,我覺得很無奈,
很多事情我心裡明明很清楚,卻不能對歌迷說明;
又很多想法是和歌迷站在同一陣線上,卻也不能像你們一樣的發洩。

這幾天…我真的很痛苦。

你們是我最親的朋友,只有你們能明白我心裡的痛,
其他歌迷,根本不了解狀況,更不會知道公司的真正態度。

我真的很難過、很痛苦、很生氣…

好幾次為這件事情流淚…我真的很不能接受…

為什麼?為什麼只是短短的三小時…都沒有?
為什麼?為什麼“他”可以為了自己的堅持不顧一切,
而“他”卻辦不到?

我…就快要被打敗!
這次的活動…也在一切都已經準備就緒時臨時取消!
今年的NO.1…在登台前一刻流產!
下一個…會是誰?會是什麼?
可不可以…別再這樣從我手中奪走我所努力過的東西?
這樣真的很殘忍!

一場活動的舉行,要花上多少心力…大家都很清楚,
更何況是“他”那麼hito如此大型的活動…
經過不知道幾次的會議、幾次的討論、幾次和公司的意見不合…
更是承受多大的壓力幫大家擠破頭的搶名額…
我全都不怕,也都做到了。

我們的祝福…不知道是花了大家幾個白天黑夜!?
費了多大力氣?耗了多少功夫?
比灑狗血還要嘔心瀝血!

所有一切都已經化為烏有…

公司要我幫忙安撫歌迷的情緒…
對不起!我辦不到!!

同一檔期好兄弟的活動,再次交在我手中,
我現在心中充滿的不是期待,
而是怕大受傷害!

就當替他給我們一點點彌補也好…
雖然我知道這是什麼都替代不了的…

至少“你”可不可以不要也這樣對我們!?

算我求你好嗎?
如果連你都不站在我這一邊,
我真的不知到我該怎麼辦?

可不可以…別再打擊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