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奇妙的補假日,
只有我偷得浮生半日閒,
可以悠哉的在家中休息。

想一想,要不是因為大家都要上班,
我可能也偷不到這悠閒的一天,
當每個人都悠閒時,我就沒機會悠閒啦!
肯定又會是行程滿滿的活動,
或是一堆熱鬧的玩樂和聚餐。

老實說周六上班上課,有何意義?
每位正在上班中的好朋友,都不停在聊msn,
不斷的看著大家在你一言他一語的在抱怨,或是喊無聊…
當老闆的寧願讓大家在公司上網浪費公司資源,也不乾脆送大家一天假期,
何必呢?這樣只不過是在浪費公司的資源和大家的時間而已。
學生們也很可笑又可憐,正常說起來…
補假是補春節期間的02/23
而“寒假”放至02/25
02/26才開學典禮,
那為什麼今天學生們也要上課呢?
是不是!?實在是很好笑!


感謝主!明天將又會是超充實的一天,
期待「神仙家庭」的團圓,哈哈!
跟“神”有關的一切都將會興盛,
這樣的信念在我心中越來越根深蒂固。
我要為“我們的神”大大讚美與喝采!

在計畫03/04大團圓的過程當中,
曼老師和我聊說:「好期待…又要見面了!我們每個月都能相聚耶」
他正說出了我心中的感動!

八年前開始行動時,我根本想不到會有這一天,
想不到我會有你們!
這麼多年來…有人加入有人離開,
有人為了自己的目的接近我、討好我、利用我,
當然…那些人是用完就走,
而憤世忌俗的我,也是很挑剔的,
最後留下的…就是最真實的你們。
這種愛,真是奇妙啊!

看到寶妮說他未曾離開,我想也是!
我感動到流淚…就為他說的這句話而感動。
我們這個家庭中,好像已經沒有誰可以離開了!
每個人都是和“我家少爺”一樣貼心的小天使,
連“你們家少爺”也都進步了!
神是眷顧我們的,不是嗎?
相信你們都和我一樣,沒有人捨得離開!
每個人都在用自己的方法為這個家來付出,
你是,我是,寶妮也是…誰都不會離開。


親愛的神啊,請聽孩子們的禱告,
讓明早的主日能帶給我們大大的收穫,
以及順利的一整天,
請祝福這個家庭中的每一位家人,
我愛祢,也愛他們!
期待明天即將發生的一切美好,
感謝主,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