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恨自己的無能
總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每一次不安的動盪
總會造成很大的漣漪

很想陪妳在身旁
又不想讓那些人得逞
不甘讓他們逍遙自在

這一波結果出爐
我應該高興的不是嗎
為什麼心裡卻是如此的難過

腦子很矛盾很矛盾
心裡好糾結好糾結
心情好難過好難過

昨晚Abby哭了
我急忙安慰她
殊不知我早已為此流過好幾次淚
妳看見了她的眼淚
妳能明白我們的不捨嗎

如果沒有見到我
請原諒我的閃避
好嗎

我不知道妳能否感受到
但我知道我會很想妳





主啊
祢真的會垂聽我的禱告嗎
還是祢都把我的話當放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