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年齡的增長
生活環境的改變
總覺得越來越沒有過年的氣氛

小時候會瘋狂的 穿新衣 戴新帽
而現在卻是"省錢最重要"
好像一年比一年難過

今年 比較不一樣
一個陰錯陽差
讓阿嬷可以和我們一起吃年夜飯 守歲
我真的很開心
好幾年過去了
今年終於可以吃到真正的"團圓飯"
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

和阿嬤一起過年
是我感到最幸福的事情
好想回到小時候的感覺
為什麼?
大人的世界要那麼複雜?
偏偏我卻逃避不了"長大"這個過程

這幾天我們全家人和姑姑一家人
陪啊嬤 也帶阿嬤出去玩 去度假
從頭到尾我都照顧年邁的阿嬤
真的很辛苦
不過也是我非常甜蜜的負荷
這樣的付出
讓我感到好幸福

我祈禱 我期盼 我希望
未來好幾個年頭
我都要這樣牽著阿嬤的手
全家人一起幸福的
吃著 團圓飯 守歲



我很珍惜這三天的幸福
將我的幸福
與我的好朋友分享


願你們也都和我一樣有個幸福的年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