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五月超熱鬧耶!
感覺好像每天都在慶生,
特別的日子裡,
和好朋友好姐妹們一起過,
真的很開心!
只是…
開心的程度偏偏都和荷包的多少成反比,
哈哈!

我的腳痛的一個不行!
還好有學長凱的熱心幫忙,
願意到我家門口接送我這個“行動不便者”
(雖然我知道他的目的是…但是我還是非常感謝他)
還有感謝美麗的隨車小姐“現代許純美”
謝謝你們大老遠的來載我。

這位壽星太太太重要了,
拼了老命我都要到場,
因為…
也許baby可以有很多個…
不過「比鼻」就只有這一個喔!


今天是佳麗中的比鼻News生日,
大家幾乎全員到齊耶,
壽星的面子真的是給他夠大的啦!
大家一起到Juliana辦個SBL慶生high party,
一邊欣賞「達欣」vs「台啤」的對決,
都快把Juliana的屋頂給掀開了!

我想應該是壽星的關係,
所以氣勢比較旺,
News支持台啤,
最後竟然真的被台啤贏走這一場,
可惡………

不過沒關係!
因為下一場我家達欣就會贏回來了。

High了一整晚,
最重要的還是要對News比鼻送上最真誠的祝福,
我衷心期盼,
這位比麗菁還要屌的News…
順利成為全國NO.1的購物專家,
並且讓我們攜手完成彼此的夢想。

News比鼻,
生日快樂大哈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