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回到家,心中又是充滿感動,
五味雜陳的fu油然而生…

今天是我心中的「優佳麗」六六大順的小紫生日,
剛認識小紫時,被他high的程度驚嚇到,
很難得可以找到跟我一樣到哪兒都能瘋的人,
所以初次見面就讓我感到很match,
我很喜歡這種人,能在任何場合都是high咖。

認識演藝圈到現在…我很不屑這一行中的許多行為…
勾心鬥角、奸惡狡詐…什麼壞事都幹得出來。

而這一群好姊妹…
是我在演藝圈中所認識的朋友中最單純的一群。

從選美開始到現在,我逐一認識、了解你們,
雖然我不常和你們大家在一起,
但是每一次相聚都是如此開心,
感謝主把你們賜給我,我願意…
我願意一生都當你們的“媽媽桑”
拜託不要開除我,哈哈……

在我心目中你們是最棒的天生名模!
這一份「純真」,是那些名模們怎樣都比不上也學不會的,
無論以後大家如何發展,
但願每人都能將這份純真永遠掛在心上,
這一夜…多麼美好,為彼此都留下了見證。

今夜,在大合唱「明天心也要作伴」時,
大家哭成一團…我也不例外,
心裡真的許多感動!

我們心中都有同樣的夢,
我知道你們不是在跟我開玩笑,
而我也不希望這只是個“玩笑”
我相信這個夢一定將會圓滿,
讓我們一起來完成。

每一杯酒下肚都代表著一個心願,
每一杯酒都代表著美夢都會成真,
每一杯酒都值得慶祝…
我多麼希望能許下更多心願,
我多麼想可以再喝更多一點!

今晚的最後這一杯,
就讓我獻給可愛的high咖小紫…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