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送我家巨星回宿舍,
順便在那傳說中的深山中夜遊,
回到家已經凌晨二點多,
忍不住還是打開電視看了一下,
又忍不住的將SBL季後賽,
達欣vs裕隆的第四場球賽看完,
回到床上已經是四點了…

睡了二小時就出門的我,
一路都在打盹兒,
好像一切都在半昏迷狀態中進行,
到了公司拖了鞋一踏進落地窗…
好一個沒跨過!
大拇哥一陣劇痛…
我還忍著痛先把東西放下,
再坐下來端詳我的腳指頭,
天啊…鮮血流了滿腳底,
脫鞋瞬間變成了裝血液的器皿。

我的右腳大拇哥,
就彷彿是被利刃劃破深深的一刀,
那一刀旁的二塊肉就像是往二邊炸開,
皮開肉綻…
怎麼會這麼嚴重!?

隔天就感覺好很多了!
經過順利的一天,
就在收工要回家時,
又從樓梯上摔了下來…
天啊…這次更慘!
小妞妞整塊皮掀了起來…
我的拖鞋再度沾滿了血…
忍痛趕快爬起來,
心裡一陣不安和恐懼,
因為嚴重摔傷我的右腳,
也就是我重大車禍後嚴重骨折的那個膝蓋。

上了車才發現我的右膝蓋腫了一大塊,
趕緊掀起褲管…
一片慘不忍賭…
看到的是…
有皮開、沒肉綻、腫得像豬頭…
的膝蓋。


真的是痛死我了啦!
一天傷得比一天慘…
現在的我整個無法走路了!

整個右腳受好大的折騰,
深深覺得好對不起自己的右腳,
真的好痛好痛!

著急的媽媽到藥房買了一堆藥和用具,
細心的幫我清洗傷口、擦藥。

請大家為我禱告,
希望我的腳能趕快好起來,
並且向神禱告讓這次的傷害,
不至於影響到車禍後復元的骨頭,
而且不要有後遺症。
謝謝你們!

還有每位提供我保健妙方的朋友們,
不管用不用得到,
都感謝你們的關心,
我一定要趕快好起來,
才能再跟你們出去玩,哈哈!


請大家不要像我一樣那麼不小心,
健康和安全真的很重要…
祝福我的每個朋友都能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