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10月29日
不會忘記 那一夜 3000人 一起 信樂團

從Chris的退團 到蘇阿信的單飛
一切都來得那麼突然
令人錯愕到來不及反應

我不是信樂團的死忠歌迷
也沒有追逐過任何信樂團的宣傳活動
不過信樂團的音樂卻能讓我靈魂出竅
從信樂團出現的第一天開始
我就瘋狂的愛上他們的組合和音樂
在我心中 台灣第一天團
非 信樂團 莫屬

那一夜 我在三萬人之中
與最愛信樂團的忠實粉絲們
站在最搖滾的VIP那一區

我感受與他們相同的感動
我流下和他們一樣的眼淚

曾經為信樂團總是與獎項無緣而感到可惜
曾經為信樂團搖滾之路的坎坷而感到難過
曾經為信樂團的音樂感到無比崇拜與驕傲

來不及看見他們得獎
來不及看見他們大紅大紫
來不及看見他們已經製作好只差配唱的全新創作專輯

一切都停止 也都結束了


有時候我常想
歌手到底是為了什麼而唱!?
歌迷們的支持 真的 是歌手唱歌的原動力嗎?

是歌迷?是名氣??還是錢???

我相信一個懂得愛和珍惜歌迷的歌手
是不會輕易傷害這些最愛自己的歌迷

我不知道這幾天有多少人為他們流下眼淚
但是我衷心希望這些人能快快好起來


有著曉華、Tomi和Michael的堅持
他們會為了自己的理想和這一群愛他們的歌迷朋友們
繼續走 信樂團 的路
無奈這世界上 也不會再有第二個蘇見信和孫志群
當初大家熱愛的那個信樂團 已經死了
這六年多來的這一切 終將成為歷史


那一夜 是第一場 也是最後一場 更是唯一一場
我很慶幸我見證到這珍貴的一夜


再見了 我心中的第一天團
再見了 信樂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