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夜…
有些人能安安穩穩的睡個好覺,有些人興奮的睡不著覺,
還有些人是一攤接著一攤的慶祝,根本沒時間睡覺。



當然,還是讓許多人失望了…
我們勝,就會有人敗,有人和他們的支持者,是很難受的。
有人的團隊,仍推卸責任於「沒有錢、不會包裝、媒體不公…」
有人的支持者,大聲呼嘯著說「不公、驗票…」
我發自內心的為他們感到悲哀。

我不是馬英九,也不是公眾人物…
沒有馬英九的高格調,更不需要有公眾人物的正面責任。
我只想表達自己真實的心聲。

人非聖賢,
失敗並不可恥,可悲的是不懂得反省。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愚蠢的人並不可憐,可恨的是他們不懂得覺醒。


媽咪跟我說…
不能怪他們,因為一定會有「基本盤」的無條件支持。


但我仍然無法相信,有人能一次比一次愚蠢!?
也不懂這樣的結果,竟然有人會輸得不服氣!?
有人當初耍了一堆爛步數,只贏了「二萬」票,
這次他們是輸了「二百二十多萬」票耶!
還要“怪罪”或“牽拖”別人嗎??
悲!!!

清醒吧!!
不要因為無知,
讓自己變成別人不擇手段的工具。


唯一能勉強說服我自己的就是…讓他們去宣洩情緒吧!
就像我也想要放肆的開心個八天一樣!





今天,是馬英九當選的第一天。

好久沒有見到這般情景了…

到處都有免費的慶功宴可吃,隨地都有人放煙火大肆慶祝,
平常斤斤計較的餐廳老闆,突然變得不計成本的大方請客,
連路上擦身而過的陌生人,怎麼也會送你一支煙火,邀請你一起高舉歡呼。

此時此刻當中…
大家似乎都忘卻了這些年來的生活過得有多艱辛,
眼前只想到,「明天會更好」。


這兒,就是舉國歡騰的景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