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今兒起了個大清早…
OH不!應該說是根本沒睡!

感謝我家有「殺人魔」稱號的老爸載我去集合地點,
(噓…如果你認識我爸,請別告訴他這個在外響叮噹的稱號)

七點整抵達,竟然四下無人!?
一開始我真的懷疑是不是我搞錯時間了?
獨自一人呆坐在路邊,不久後終於見到我熟悉的臉孔,
陸陸續續…越來越多人來了,
大家約七點,七點15分才見到第二人…
七點20~30分才越來越多人密集出現,
原來…不是大家遲到,而是我太早到了,哈!

 
硯琳
在車上偷玩自拍

旁邊的我竟然完全沒發現
 
 
Cindy&芝芝
二位美女子
 
 
軍軍&Vivi
一看就是沒睡飽的臉
 


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出發嚕,
一路上我的直腸子犯了,讓我忘了小雯姊在我後面,
我的直接反應總是搞得小雯姊哭笑不得,
從一開始的嘻嘻哈哈…到呼呼大睡,
一覺醒來…到達目的地嚕!

先到苗栗三義的「ㄧㄚ壓寶」參觀一些木雕製品,
很多很可愛又特別的小東西呢!


老闆娘介紹完,就說接著是我們“彩繪木鴨鴨”的時間,
啥咪???彩、彩……彩繪!?
我聽到這二個字時,身體裡莫名痛苦的感覺油然而生…

大可喃喃自語的說:「蛤…一定要畫嗎?」
小雯姊︰「畫啊…來這裡玩就是要畫啊」
大可:「嗚…我不會畫畫啦」
志堅哥︰「畫啊,當然要畫,又不是比賽也不用打分數」
大可︰「……………」

真是一對猴塞雷的夫妻檔。



畫畫真的是我的惡夢,
Vivi拿了最高難度的“青蛙”來畫,
還說他是在畫畊宏,他的“青蛙王子”
雖然時常聽他們二個甜言來蜜語去,
但是每次聽到都還是很想哈哈大笑,
這次我卻拿著自己手上的“醜小鴨”苦笑著…


對於畫畫,我只是“幼幼班”的程度,
撈滿一整格調色盤的顏料,
還是調不出我想要的顏色,
旁邊的Vivi只顧著他的青蛙王子沒空理我,

體貼的軍軍終於看不下去…
幫我調了比較接近我想要的顏色,
軍軍真是大好人啊,哈哈!

我不斷哀號著…無奈沒有人理我,
所有人都忙著打理自己手上的玩意兒,
時間到了我還沒畫完,
還是得急急忙忙的做ending,
要把我的鴨兒拿進去烤漆了!
最後…他們總算相信我真的有「美術恐懼症」

從頭到尾,Vivi和軍軍的情侶蛙都是最受矚目的一對,
他們真有美術天份和才華呀!真的好可愛唷!


午餐我們到了「綠葉方舟」用餐,
這兒真是個世外桃源耶,這裡的一切都好美。

一路走進綠葉方舟途中,看到好多對新人在拍婚紗,
可見美麗的風景不見得要到很遠的地方去找,
有時候只要用點心,就可看見許多美好的事物。

這裡不只是空氣好、風景美、東西也很好吃喔!
有美味的濃湯、好吃的沙拉、主菜也很特別又好吃。


吃完後大家就在這露天的綠葉方舟“拍外景”
哈哈…主角是這二隻可愛的小青蛙!

這裡還有一個很特別的人,就是超趣味的老闆,
親切可愛的老闆一直招呼我們,
直到我們離開,真的很謝謝他的熱情款待。


最後我們到了「勝興火車站」
挑戰過漆黑的隧道鐵路後,
大家很free的自己逛了起來,
這裡的老街有一些特別的東西,
我們也沿路買來吃吃喝喝、邊走邊玩。


一群美女們也都留下沒形象的證據,
為我們這次的出遊留下美好的回憶。


回程的路上,大家全都累癱了,
一路向北,從頭睡到尾,哈哈!

感謝主,賜給我一群好姊妹,
感謝主,賜給我快樂一整天。


今天真的很開心,又是一個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