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一段段影片,我又熱淚盈眶了。
因為,參與過。




郭富城,靠得不是運氣,而是一路靠自己腳踏實地爬上來的天王巨星,從二十幾年前…進入舞蹈訓練班又轉入無線訓練班,跑過龍套也演過路人甲乙丙丁戊己庚辛…一步一腳印,歷經多少風雨才邁向舞王之路。

台灣,是他開始的地方,也是讓他沉寂很久的地方…近年來,靠著電影的傑出表現,讓郭影帝再次重回台灣的舞台上,這是他人生中新的突破和另一個領域的登峰造極。

不管是在台灣還是在哪裡,他不曾消失過,只是在為邁向更多艱鉅的巔峰而打造自己。


有篇文章寫到「多少淚築成24年不滅神話」︰
24年的演藝生涯,一路走來,聽到喝彩聲,喧嘩聲、吐口水聲和切齒聲,我會用奮鬥掩我連續的哀傷,我會用淡然來掩蓋我的喜悅,再苦再累我不怕,只要舞台下還能聽到你的喝彩聲。郭富城的演藝路並不平坦,受唱片業滑落、緋聞、各種不利流言的攻擊,他曾一度陷入了事業的低谷,遭遇唱片公司的封殺。但郭富城始終堅守自己的原則,在嘲笑中成長,使他洗盡鉛華返樸歸真,仍然是樂壇無可取代的「舞王之王」。多少淚築成燦爛的舞者生命。



是啊!
多少淚築成燦爛的舞者生命。
多少淚築成24年不滅神話。

現在,「舞王之王」回來了!


「舞台王者」郭富城,帶著打破金式世界紀錄,全球演唱會最大的450度旋轉舞台…回‧來‧了!

如果,12年前,你錯過了他在台灣的最後一場演唱會!
如果,24年來,你錯過了他精采的每一次演出!
那麼,這一次,千萬不要再錯過!

郭富城,曾經用舞蹈擄獲你的眼睛,曾經用音樂吸引你的耳朵,曾經用電影贏得大家的喝采…

今年底,他將用生命,更加貼近你我的心!

你,還在等什麼!?





親愛的家人、親戚朋友、兄弟姊妹、厝邊頭尾、陌生人也好啊~

我知道他是你們有些人的“昔日”情人,也知道很多人都很欣賞他,更知道“當時年紀小”所以錯過…

過了十幾二十年了,小女孩都已經變成少女,少女也變成熟女,熟女也變成師奶了吧!師奶有天也會變老奶奶呀…別再猶豫了!(男性亦依此類推)

這一次,付諸行動吧!

Follow me﹒ Be happy!


無人相伴,我陪你。
不知道消息,我通知你。
不熟悉買票流程,我幫你。

醞釀好情緒,準備動起來吧!


日期︰12/13(六)、12/14(日)
地點︰台北小巨蛋
票價:NT$ 6,800 / 5,800 / 4,800 / 3800 / 2,800 / 1,800 / 800

備註︰所有資訊為「預估範圍」待官方公佈消息確認


親朋好友們,若是需要我,可千萬別客氣,請留下迴響,告訴我你想看的場次場數位置(票價)人數…,方便我到時候的安排,並於售票前做最後確認,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