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愛聽他的歌
從小愛看他的舞
從小愛上這個人


這一天看似平凡
其實卻深具意義

查無此人
的出現
讓這一天有了不同的生命

特別是對我來說
更加非凡


九月七號年年有
九月七號星期天
卻不是常常有

等了好幾年
終於等到這一天

2008/09/07
我要跟我的AK家人一起大肆慶祝
即便是男主角不在身邊
我們依然要為他
和為這一天喝采



最最重要的是
感謝我老爸老媽
為我取了一個好名字


民國103年
民國114年
民國120年




每一次
我們都還要像這樣
為這特別的日子舉杯歡騰







查無此人

演唱:郭富城
作詞:林芳宜 作曲:陳柏全

九月七號星期天
失去連絡的第十七天
我開始收拾你的信件
貼上查無此人的標籤
我走到你的後巷
看著你沒有燈光的窗
蒙上重重灰塵的門把
和沒有留言的留言版
不是說好不聚不散
怎麼說了都不算
如果你已經不想再談
也該留些話劃上句點
愛情不是誰欠誰還
只是該說了就算
當然你也可以這樣散
但是別讓我在街上一個人站
多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