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真的有「心想事成」這回事兒
雖然是很小很小的事情
但是卻是第一次讓我感受到如此深刻

昨天看到阿君的blog
真的好佩服他
可以會那麼多厲害的東西
把自己的blog搞成自己最喜愛的「東方神起style」
還可以為了他的“東方神起”去學習很多事
讓自己多學會許多學校不會教的課題
我覺得阿君不只是blog變美了
連整個人都變得更美也更開心了

讚嘆之餘我心裡想
我也好想要有自己喜歡的blog style
可是我真不好意思開口請阿君幫我做
因為我知道“他很忙”
哈哈

沒想到今天早上在一片煩悶的低氣壓當中
阿君突然傳了個網址和檔案給我
他說……
大姐…這個送你

媽呀~
我看了整個開心到起雞皮疙瘩
這不就是我夢寐以求的「城城style」嗎
好直接的一個「心想事成」

昨天「心想」
今天「是城」





阿君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