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夜是很愉快的一夜

和弟弟聊心事
見到他對自己的期許
而流下大男孩的眼淚
做姊姊的我感到很欣慰
感覺弟弟長大了
雖然他永遠是小我11歲的弟弟
但是我確實該承認他已長大
該多給他多一些的
是鼓勵而非責備


教生命共同體弄電腦
我永遠不會忘記他自己電腦中毒了還不知道
更忘不了他曾經害我電腦嚴重中毒
教他轉檔搞了一整夜
我一點都不覺得煩
因為這就是他單純可愛的地方
教他一直學不會的電腦
沒想到這也是一種享受


和生命共同體及硯妹相約
超級大開心
硯妹平時很多煩惱
跟我們說話時變得很開朗
好珍惜這段雖然短暫卻很快樂的時光
還有人成名了變了
會說粗話了
哇哈哈
沒變的是他依然是我們的好姐妹



不管弟弟是否長大
不論姐妹們環境如何改變

不會變的是
我永遠是你們的避風港
很愛很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