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愚人節的由來?
我…不知道。

愚人節對很多人來說,
是可以理所當然的“愚樂”他人的最佳時刻,
怎麼對我來說卻是個格外諷刺的日子!?


其實他(們)真的很好,
這段時間對那些人事物的沉澱,
令我內心平靜許多。

本來是甜蜜的負荷,
後來變沉重的負擔。

不管它到底是什麼?
那些都會慢慢褪去…
漸漸都會消失吧!?

其實想跟大家說,
又不知道怎麼說,
而且也說不出口。

最近的日子確實輕鬆不少,
原來很多事情真的是可以改變,
沒有什麼做不到的事情。


有時候只是一種習慣,
毒癮都可以戒得掉,
習慣當然也可以。

不過呢,
在我還有這些想法時,
可以肯定的是,
我還戒不掉,
某一種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