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推掉“百是傳播”的工作了
人生就是這麼奇妙…

這也許不是條件最好的一次機會,
卻也是這行裡算很不錯的一個了,
從一開始的欣喜若狂,到最後的忍痛婉拒,
這段時間我內心實在是非常煎熬,
在大家“一面倒”的聲浪中,我做了相反的決定。

人生…真的好多無奈!

感謝百是傳播的Asa經理那麼看重我,
很抱歉從過年前讓你等到過年後,
又從開工後等到今天,
讓你等到這個答案,真的很抱歉!
謝謝你告訴我說希望以後還有會合作,
我也很期待,但目前只能請你原諒我的無奈,
我真的很喜歡你,謝謝你給我的機會。

這段時間殺死了很多好朋友的腦細胞,
真的…謝謝你們!有你們真好!
也許我的決定必非你們所期盼的,
不管怎樣你們都是那麼挺我、尊重我的決定…
我真的很感動,也感謝你們的體諒,
我不太會說冠冕堂皇的好聽話,
我會把這份感動放在我心裡。

感謝畊宏和Vivi到大陸去玩還要被我煩,哈哈!
謝謝你們的寶貴時間和意見,對我來說很重要。

謝謝牧師和小組小家為我代禱,希望我的決定不會讓神失望。

一個多月來的掙扎終於有了答案,
換工作真的是需要“衝動”
可能是我老了,以前那股兒“衝動”越來越小…
不管我的這個決定會如何影響我的未來,
我能做的就是盡心盡力作好我的工作,
以及為自己的目標做準備…

謝謝你們每一位,不管我如何選擇,
你們都會挺我到底的,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