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老是這樣子?
老是這樣子受命運作弄…

剛到這裡時我很難受,整個人好消極,
連雅禎寶貝都因此對我撂下狠話:
「如果你這樣就被打敗沒辦法去克服它,我會瞧不起你!」

是啊…連我都好瞧不起自己,
在大家的加油打氣之下我終於跨越過了當時的low
開始安逸平穩的生活…

現在夢想的開始就離我就一步之差,
怎麼我開始猶豫了起來?
那個不像我的我又再度出現了!
可不可以還給我真的自己?
心靈交戰的感覺真的好難受。

那麼多年來我等的不就是這一天這一個機會嗎!?
我到底還在遲疑什麼?
做人…真的好難!

遠在天邊又近在眼前,
原來就是這種感覺…

夢想…你真的離我好遠、好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