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柯羅莎」颱風,完全亂了我這幾天的陣腳。

百年來第四個10月份的秋颱、是今年威力最強的強烈颱風、還是別人二倍大的大眼颱…從颱風成型的第一天開始,每個報導都說10/7將會是威力最強的時候。

說真的我很擔心畊宏和Vivi的這場世紀婚禮會受到影響,在電話中討論婚宴事宜時我順便一提…

大可︰「怎麼辦?這個颱風好像很厲害耶(聲調提高八度)」
田井︰「哎呀…我們沒有在怕的啦!」

大可︰「真的喔!?」
田井︰「我們有神、有信心啊!你有沒有看過『王牌天神2』?」

大可︰「沒有」
田井︰「我跟Vivi剛剛在看『王牌天神』看完之後更加有信心了,人真的要有信心…(開始一連串的說教和碎碎唸)……有機會你一定要看一下,剛剛看完之後,我和Vivi對我們的婚禮更有信心了呢」

大可︰「……………好、好、好!是、是、是!」
田井︰「放心啦!沒信心就多禱告求神給你信心,做好準備一起見證我們的婚禮啦」

哇哩勒…到底是誰要結婚啊!??過二天要結婚,而且會受到強烈颱風侵襲的這對佳偶,還挺有閒情逸致的給我去看電影嘛!?真有一套啊!他們完全沒想到除了他們二人之外,還有很多人都在為他們“颱風撞婚禮”而擔憂,好樣的!


2007/10/04



「柯羅莎」果然來了!

本週最後一天工作日終於下班了,而颱風也來了…後天就是「世紀婚禮」,我的鞋子、衣服…全都還沒搞定,深怕明後天交通中斷,我不但準備不了我的行頭,恐怕連參加婚禮都要跋山涉水、舉步維艱…才到達得了。

於是,我決定今晚就殺到台北去,馬上去找我的big size衣和鞋,沒買到還有明天可買,然後等到婚禮完全圓滿結束後再回來。

沒想到…回到家準備這幾天的行李時,我“磨菇”的功力又發揮了,一摸再摸…摸到好晚,我的心又開始矛盾,那麼晚了還要去嗎?不去的話明天公車火車停駛怎辦?

最後想想還是算了,還是不要那麼晚還去麻煩別人收留我。


2007/10/05



OH~安排好的計畫全被「柯羅莎」給毀了!

因為跟姐妹們約好要去物色行頭,所以早早起床準備,清醒後發現「柯羅莎」真的發威了!!!這個所謂“今年最強烈的颱風”果然並非浪得虛名!我明顯感受到它的威力。

當我準備好一切要準備出門時,爸媽叮嚀我外面很危險,盡量不要外出,可是我整個埋怨起昨晚怎麼沒有堅持提早出發,才會搞到今天真的風雨如此強大到寸步難行…我深怕明天更嚴重,於是…我堅持要出去。

貼心的老爸愛女心切,看我那麼堅持,便開始幫我向各單位詢問交通狀況(說真的…我家爹爹真的是標準的刀子口豆腐心,時常讓我溫暖到心坎兒裡),媽咪在一旁逗趣的說︰「爸比有時對你比對我還好」。

什麼?公車停駛!?火車也停駛!??飛機也停駛!!???

其實飛機停駛跟我沒啥關係,只是我們的周大伴郎杰倫先生還沒飛回台灣,真令人緊張啊!

什麼都停駛…我任性的說無論如何我就是要出去,婚禮就在明天了,我的鞋子、衣服都沒著落,這該怎麼辦才好啊!?跟姐妹們密切電話聯絡想對策,大家分頭詢問,電話那頭傳來的又是令人懊惱的消息…

什麼?衣蝶休館!?新光三越也休館!??各大百貨公司都休館!!???

現在就算出得了門,也沒人開店讓我們買東西…結果還是待在家裡,想著明天沒像樣的服裝可見人,聽著姐妹們的電話相互埋怨這該死的颱風,殺個我們措手不及。

我家媽咪看我驚慌失措,在我面前和爸比上演了一幕溫馨的對手戲,媽咪問:「如果明天車子還是停駛怎麼辦?」
我家爹爹又在此時告訴我說︰「如果明天真的還是停駛,我會載你去。」
哇…實在是太感人了!爸比和媽咪在我最煩惱的時候幫助我,想辦法讓我安心、放心。

接下來的時間…就是在家和家人一起跟風雨作戰,家裡窗戶滲水,搞得小淹水,還不定時來個小停電…怎麼會這樣啊?

這不是我要的假日,這個週末本來會很精采的耶,滿滿滿的shopping行程和參加一場世紀婚禮,怎麼被一個怪裡怪氣的颱風搞成這副德性嘛!

現在,我們所能做的,就是祈禱明天會有奇蹟出現,來個晴朗的好天氣;還有…希望“伴郎周”能順利平安的回來。


2007/1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