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的第一天
就有一個對我來說
非常重要的朋友生日


曼倫


從以前見到他第一眼開始
就不覺得我們將來會是好朋友
結果竟然會是這麼的match

你真的是個很貼心的超級好朋友
我很心懷感謝
上帝讓那麼多善良的朋友圍繞在我身邊

我很崇拜你
因為你的才華和好性子
讓我對你是佩服的五體投地
你真的很屌
我很驕傲有你這一位朋友

好幾個年頭走過來
曾經我們有著不同的故事
最後將彼此連結在一起
終於我們可以一同編織新的故事
美好的回憶好多好多
幸福好滿好滿

今年你生日這一天
是很特別的一天
這段期間也是很特別的一段日子

從你慶生前的瘋狂某人pa
延續到你的生日pa
一直都high個沒完
你生日前的幾小時
還有少爺的陪伴
最後在你生日來臨的那一刻
我們竟是在大馬路上度過
真妙

貼心的神秘嘉賓,也在這一天為你獻上甜蜜的祝福!
2007/08/01
神秘嘉賓的祝福


今天也是你擺脫老東家的第一天
是你人生中的一個轉捩點
下一步是全新的一大步
不管你怎麼走
要往哪裡去
都請不要忘記

你背後有我們這群永遠愛你的姐妹
挺著你支持你

親愛的曼

♡生日快樂♡
♡天天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