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生下來都有著重要的使命
妳不但背負著自已的使命 還要背負著別人的使命
一定比別人辛苦很多很多
這也代表著妳擁有很多人的信任
如果妳一項一項的將使命完成
不但受妳背負使命的人會感激妳 更愛妳
相信妳的心裡一定也會感到快樂
雖然過程中總是曲折 難捱的
但妳的背後會有我們這些小兵挺著妳
當妳感到灰心沮喪的時候
可以暫時卸下身上打仗的盔甲和手上的兵器
回到我們的營區
等待一切又準備就緒
妳和我們又會是最佳的戰士



講完一通關於“別人的使命”的電話,
回到電腦前看到你留給我的這串訊息,
我…流淚了。

我從沒想過我有這個福氣認識到這群好朋友,
不論我的喜、怒、哀、樂…
你們從未缺席過。
在你們面前,我可以放下全部的武裝,
完完全全呈現赤裸裸的我。

這幾年來,我生活中的每一天,
幾乎都有留下你們的足跡。
我背負著這些許許多多的使命,
有時候,就連禱告手都舉不好,
每當我逐項完成,滿懷喜悅時,
心中第一個想到的…
是你們。

“你們”…知道我在說的“你們”是“你們”嗎?
憑我們之間的默契,
不用說,你們一定會知道。

我不知道我在你們心中佔有多少份量?
但我想跟你們說,
你們在我心中真的很重要、很重要…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形容了,
不過我知道不用我多說,
你們都會很了我。

謝謝你們,默默在我背後挺著我,
謝謝你們,最佳戰士們!

謝謝你們…
永遠都會帶給我無止盡的感動…
這一夜…

我的淚水
在戰壕裡
決了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