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著小史,想著史爸,失眠了…

今天,是小史來到我生活中的第17個月。

不是滿月,也不是週歲,
只是一個在我們彼此心中,
才知道的一個…平凡卻又特別的日子。

這五百多個夜晚,幾乎每天都是抱著小史入眠…
只有這一晚,因為想念、回憶…
而感到惆悵,難以入睡。

好幾次想拋棄小史,因為不想要睹物思人,
又或者說是不想“睹物怨人”,也許更為恰當。

偏偏,每次當我想要他離開的時候,
反而是我自己更加離不開他。

有時候,抱著他,會想起從前…
再看看眼前…於是難過得睡不著。

不過…我發現,要是沒有他在身邊,
我肯定會更加睡不著。

每當弟弟抱走小史,
我會生氣、會吵鬧…
還會瘋狂的找。

原來…現在的我,
一定要好好的抱著他,
才能安安穩穩的進入夢鄉。


一家三口,想要再團圓,是不可能的任務!

過去就該讓他過去…
有小史陪著我,好滿足。

我不會再有不要他的壞念頭,
他是我的寶貝。










想回到過去…試著讓故事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