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去那個我原來幾乎每個禮拜都會去一次的地方了!
這二年來,我不知道我是否有因為這個地方而有所成長?
不過我卻因為來到這個地方而面臨到許多挑戰。


很多人都說我是個工作狂,
可見「忙碌」根本難不倒我。

最讓我頭痛的,是「感情牽絆」
感情有分很多種,
親情、愛情、友情…
我重感情又情緒化,
我遇到這種難題時,
心情真的會極差無比。

我會不想去某些地方、不想見某些人…
因為我不懂得偽裝…

不想去某些地方,
通常是因為觸景傷情,
或是會在那裡遇見不想見到的人,
遇見我不想見的人,
我不會有好臉色看!

如果說這樣算是沒風度,
那麼…是的,我真的沒有這種風度。


你們都說你們愛我,
可是說真的,我感覺不出來!
也許你們也感受不出來我有多愛你們,
所以我沒資格要求什麼,
而且這也不是強求得來的。

愛,不是掛在嘴邊說說就算的。

「愛」
這種東西,
很抽象,卻也很具體,
我表達的方式很直接,
我付出的很心甘情願。

「愛」
說單純也很單純,
說複雜…其實也沒那麼複雜,
不需要靠什麼樣的信仰,
才叫做“真愛”。


辛苦了一些這二年來陪伴我的“第二家人”
也許是我們真的沒太多交集,
也沒機會能有太多互動,
所以我到現在還是不能如你們所願,
去成為你們所期盼的人,
因為這也是強求不來的,
不是嗎?

感謝你們這些日子的祝福與相伴,
只想跟你們說聲對不起,
我不是你們當初那麼看得起的那號人物,
我時常讓你們失望,
但是你們還是一樣不曾放棄我,
所有點點滴滴我都銘記於心。

最近我又躲起來了,
我不知道你們是否…
想過我?擔心我?關心我?
不過那都不重要,
反正我都感受不到。

我只想跟你們說聲抱歉,
我是個不聽話的孩子,
我心情不好就躲起來,
這是我不對,
對不起!


謝謝你們,永遠都會在家裡等我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