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謊言,對我來說是可惡又可恨的,
我不喜歡說謊,但我承認我說過謊,
可是我絕對不會利用謊言來傷害別人,
偶爾出自於無奈,不得不說謊,
不可否認的,而且我也明白,
即便是「善意的謊言」還是「謊」。

我不喜歡謊言,說謊時我痛苦的要命,
為什麼卻有人可以說謊說得跟吃飯一樣!?

金戈戈日央人尹…
妳…為什麼可以說謊說的臉不紅、氣不喘!?
而且說的面不改色、信誓旦旦。

這麼長一段時間以來,
我聽妳說了多少話?
我陪了妳多少個夜晚?
我為了妳犧牲了多少睡眠?
我為了妳花了多少電話費?

我為的是什麼?
為的只是可以聽妳讓妳發洩情緒,
為的陪妳渡過妳心情低落的時候,
為的能在妳陷入泥濘中拉妳一把,
沒有一件是為了自己,
全部都是為了妳好。

我做的這些…並沒有什麼了不起,
這只是我對待朋友的方式,
我對我的每個朋友都是如此。

不同的是…唯有妳!
唯有妳是這般的…
踐踏我對妳的付出,踐踏我對妳的包容,
踐踏我對妳的信任,踐踏我對妳的友誼,
踐踏我對妳所做的一切。

妳羨慕我與「她」之間的友誼,
告訴妳,在Sam的那一夜之前,
我與妳、我與她、我與Sam…都是一樣的。
一夜之間改變了一切…
就因為妳鬼話連篇的謊言。

Sam並沒有特別保護她,
我更沒有特別挺她,
妳會有這種感覺,
妳該檢討妳自己,
Why?Why?Why?
一樣的“二條船”卻有著不一樣的下場,
更何況Sam根本也未必把妳當條船。

到底妳從頭到尾說的事情是真的?
還是妳這一夜說的才是真的?

Anyway…都不重要了,我也不想知道,
反正在那夜過後,妳對我來說,
妳整個人、說的話、做的事…
全部都是假的,
Always bull shit! OK!?

妳用一派胡言所對我的指認,
我一點也不怕!
我只是非常的不屑!

「背叛」…一次就夠了!
我受夠了妳的謊言,
我不會再繼續當個相信妳的白痴。

如果妳之前所說的是「童話故事」
那麼,我該走出童話故事中的美麗森林了。

如果妳今晚上演的是一部「A片」
那麼,我的鼻血已經噴乾。

我沒本事沒也福氣能繼續欣賞你精湛的演技了,
妳的演技好到…我都以為是真槍實彈、假戲真做,
似真似假,令人遐想…
這樣赤裸裸的A片太刺激了!
再這樣下去,老是被妳搞得血脈噴張,
我肯定很快就從性慾狂變成性冷感。
驚驚,夠了!

這一夜…妳的演出,厲害到破錶,
妳的演技超好,讓我嘆為觀止!
可惜我已經看膩了…
這樣的表演,一生看個一次也就夠了,
已經足以讓我永生難忘。

我不明白妳怎麼會那麼不紅?
可能因為妳方向不對。

妳不用再繼續訓練歌唱了!
唱歌是要用心唱,才會動聽,
用生命唱歌,才能感動人,
這是妳這樣的人永遠都學不會的,
妳…不配!

妳應該去演戲的,
肯定會大紅大紫,
那簡直就是妳天生該吃的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