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11月…
我活得真精采!

忙碌的一個月過去了!
回顧這段日子…好像很多采多姿!


光輝的11月,好多好朋友生日喔!
加上我自己也是本月壽星,
所以有好多好多的birthday party!


每場party都是那麼的溫馨感動!
這些記憶都會一直留在大家的心中,
永遠都會讓人回味無窮!

 


11月才過沒多久…我的小星星就完結篇了…
雖然我可以不用每一晚都被小星星牽動著我的情緒,
但是我更希望可以每天見到他那可愛的俏模樣,

 
為了他…流再多眼淚都值得啦!
小星星加油喔!大姊姊我超愛你的!




最棒的就是Mr.W得獎了!
2006年11月…這是他進演藝圈中那麼久以來所得到的第一個獎項,
而且是他最最愛的音樂獎項,
也是他在演藝圈中創下屬於自己一個新的里程碑!
所有好朋友們都為他感到開心和驕傲!


聽他分享得獎的喜悅時,那種感覺只能用一個字形容,
那就是…爽!!!
Anyway…他會滿載著我們的祝福更上一層樓。



感恩節…基督徒的重要要節慶,
我不太清楚感恩節的由來,也從沒過感恩節,
我只知道今年的感恩節讓我感到很開心。

很開心我能在這一天看到「顛覆極限」的見證演唱會,
也和許多好朋友一起度過這個感恩節。
真的很棒很棒喔!



台灣年度大事…一個具國際性的電影頒獎典禮「金馬獎」
也趕在11月舉行,
連續二年…都有Aaron和小周…
連續二年…也都有我…哈哈!
今年金馬獎,有更多好姐妹一同參與,
大家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棒!

特別的是…這次我竟然有榮幸走上這專屬super star的星光大道,
哈哈…


每個人都會有一條屬於自己的道路,
雖然我們不是天王巨星,
但是希望我和我身邊所有的親朋好友,
都能找到專屬自己最紅最亮的那條星光大道,
並且…能在這條路上走得閃閃發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