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喲…今天是11月30日!
哎喲…聽說今天有人生日!
哎喲…是誰是誰呀!

依然哎喲哎喲,
依然是老梗,
依然要祝你生日快樂!

在你我身上,好像找不到任何相似的地方(我猜你現在應該在偷笑吧)
沒關係…因為你是壽星,所以請盡情的大笑吧!
唯二相同的,就是我們深愛著同一個人,以及我們契合的想法與心機,
正是這股“力量”將我們凝聚在一起,而且變得密不可分…
大家都在這條路上努力了很久…
有很長一段時間,你我是二條平行線,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這二條線越來越近…
是什麼時候我們打了結?老實說我真的忘了?
不過沒關係…因為這個結,打得可真美!


令我記憶猶新的…
是第一次我和你說話…
後來你告訴我說你很驚訝我會跟你打招呼和交談,讓你受寵若驚。
其實真正受寵若驚的是……我。
我從沒想過我簡單的揮揮手和幾句寒喧,就能夠讓人受寵若驚。


像我們“這樣的心機”卻也是沒有人比得上的(此心機非彼耍心機)
在這世間上,我很難遇到對手,
是你讓我多了一個「勁敵」
每天我又多了個「諜對諜」的遊戲可以玩耍,
而我們都不喜歡輸的感覺,只有你…
只有你贏得了我,而且讓我輸得徹底!
實在是太好樣了你!!!


短短的時間內,我們一同創造出許多故事,
有歡笑、有淚水、有感動、有興奮、有失落………
原來短短的時間內,我們已經共同經歷了那麼多!

我很珍惜這份得來不易又相見恨晚的友誼,
今年你的生日party只是個開始…希望你是真的開心感動。
明年後年大後年…我們每年都要這樣為彼此慶賀!


在你生日的這一天,依然要送上我深深的心意,
一句簡單的「生日快樂」,代表的是我對你無限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