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day blue, Friday high…

怎麼我這一個Friday那麼blue. 😨

 

故事要從兩個多月前說起…

就在全台疫情最高峰、三級警戒的時候,公司後巷這家小店默默的開張了………話說,當時我經過,還對初來乍到的老闆說「這個時候你們竟然逆向操作?好有勇氣哦,加油!我有空會來試試唷!」😊💪

210827 01.jpg

210827 02.jpg

 

於是,我今天就來捧場了…(當然要說到做到)

我是一天可以吃好幾顆蛋的「嗑蛋魔人」,看到它號稱「『厚蛋』吐司專賣店」,當然是專攻招牌啦!🥚🍳

 

中午我點了一份<燒肉厚蛋吐司>,現在試賣期間還贈送一小杯<古早味紅茶>,滿心期待著…結果一到手便有點失望,看起來就不怎麼樣;不過因為同事們吃過的都說還不錯,所以我心想「可能只是賣相普通,實際上卻很好吃」…吧!?

210827 03.jpg

210827 04.jpg

 

我想不用介紹,大家也知道答案了唄!?

就是看起來不怎樣,吃起來也…不怎樣。

 

說真的,奇妙的就是,其實把「吐司」、「厚蛋」、「燒肉」(🤔跟我想像中的燒肉完全不一樣 它就是薄薄的一片肉)三樣分開來說,是都還不錯;“吐司”非常鬆軟可口、“厚蛋”很軟嫩順口、“燒肉”就很一般般…而三樣加在一起,沒加什麼特別的醬汁,整體吃起來就是“還可以,卻沒有任何特色”的一款三明治;然後一份還要60大洋。

 

剛看到心情就不太好,吃完了心情更不好;其實口味還不錯,只是感覺普通到很空虛而已。

 

再次強調,其實不難吃,只是很普通,然後價格不太美麗;有一點值得開心的是…紅茶香、好好喝!

 

加油…我是真心的為他們加油!💪💪💪

 

 

🥪 小街食研所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玉成街14-3號

 營業時間|07:00~13:00(週日公休)

 

🛵防疫美食專送

☑️外帶

☑️Uber Eats

 

✍️美味★★★

✍️服務★★★★

✍️CP值★★☆

 

#嗑蛋魔人

#FridayBlue

#單純支持小店
 
 
ღ王大可♪ 餐桌小旅行.°
👉FB粉絲專頁 👉Talagram 👉instagram 

arrow
arrow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