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篇部落格文章,竟然停留在9年前的 Jun-2012.

曾經在網誌發達時期,做網路媒體宣傳;在新媒體崛起時代,當社群小編…甚至在當年被“樂壇周氏天王”賜予「部落格公主」之稱。原以為會以雲端生活為一生志業的我,竟然中年轉職了,早已忘記荒廢「為自己想寫的…」多久了?

生平無大志,志在努力工作、愛在吃喝玩樂;喜歡分享生活中的大小事和喜怒哀樂,沒想到默默的帶給旁人奈米級的影響…於是朋友們不停鼓譟多年,本人我卻不為所動,終於在最近有了重新開張部落格的念頭,重啟寫作人生。

一個多月前COVID-19瘋狂肆虐台灣,身邊好多朋友的事業大受打擊(尤其是餐飲業),在我真心不騙的分享心得和資訊後,為他們帶來了一些生意,紛紛感謝我;其實我真的沒有做什麼,純粹就是“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的概念而已。

既然我愛吃的程度與我的身材成正比,似乎也不該埋沒「吃貨」這項本領,雖然我無法改變世界,但是我可以透過自己微薄的力量,幫助更多需要的人。

噢,對了!
七年前我不小心認識了耶穌,並受洗成為上帝的兒女,如果你對祂有點興趣,也想得到這份美好又奇妙的愛,我非常願意與你分享。
 
 
就這樣~部落格公主 回來了;未來,請多多指教。💖

ܤ王大可の餐桌小旅行ܤ
粉絲專頁同步開張➠https://www.facebook.com/77play4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