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我總是笑嘻嘻,但連我自己都分辨不出那是發自內心的還是帶著面具???

一直是我心中非常崇拜的對象,怎麼會變成最令我擔心和傷心的沉重壓力???

其實我覺得我很幸福,為什麼卻又好像很悲哀???


我很容易就能開心、大多事情都令我快樂,卻總是無法持久…一切都很快的會被現實給打敗。

打架有輸贏、吵架有結果;每件事情我都期望能解決…偏偏事與願違,卻又不是我能掌握。

我痛恨假面具,沒想到偶爾我也必須戴上它,更可悲的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必須戴上它。



我真的不知道人生中會有那麼多無奈,以前我不相信,現在我相信了…

難道這就是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