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個性千百種
人的喜好千百種

人的反應大不同
人的感受大不同
人的態度大不同

家有家規
校有校規
法有法規


不過
人生嘛
幹嘛活得那麼累啊
拋開這些有的沒有的規和則
做自己愛做的事情就好了嘛

是啊
一點也沒錯
只不過
人偏偏就是脫離不了群居的生活
每個人
真的能只顧好自己做愛做的事情嗎

並非只要大家都沒意見
那就算是個圓滿的結局


就連玩遊戲都有遊戲規則
賭博都說下好離手
下棋也要懂得起手無回大丈夫

怎能要怎樣就怎樣勒

其實就算是這樣也沒關係
只要遊戲規則訂好
一切都ok

為什麼總是一開始不吭聲
遊戲結果出爐才說要上訴

我只不過是遵守遊戲規則
也只不過想認真的玩這場遊戲
而已

再次讓我深感
裝 肖 耶


好像每次壞人都是我
其他人全都是大好人

雖然我知道
你們真的真的
都是大善人

活該的是我
跟阿嬌一樣
好傻好天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