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夜
真是太神奇
AK慶功宴

感謝你 我的神 郭富城
和助我一臂之力的好朋友
賜給我 慶功宴 的機會


還讓我可以跟姊妹們一同分享
雖然沒辦法帶每一個人進場
但是我已盡我最大力量
並且經過各項考量
才做出最終的決定
希望大家能夠體諒


台灣演唱會 多麼的特別
這一夜 真的很值得大肆慶功
看著Aaron帶著滿足的表情
受到好多藝人和各大媒體的簇擁
為他 深深引以為傲


每次在娛樂圈的這些場合中
姊妹們總是很不習慣pub裡的空氣
但 這就是娛樂圈常處的環境 沒辦法的呀
我招呼大家喝飲料
一邊嗑著桌上的餐點
姊妹們似乎不好意思動手和動口
這怎麼行嘛
阿王請客的耶
當然一定要嗑一下的呀

趁著阿王在忙著受訪時
我們去看了慶功宴的蛋糕
和喝了幾口香檳
捕捉這些難得的畫面
成為珍貴的紀念


謝謝Sunny的熱情乾杯
謝謝小美姊的大發慈悲

謝謝你 驕傲的向大家介紹
來來來 這是我的歌迷


謝謝你 不厭其煩的有求必應
可知道 你才是我們最大的驕傲


台灣 真的是你的福地
我們 當真是你的寶貝


我永遠等你愛你
你要趕快回來呀






最後…我要特別感謝因為我而來看這場演唱會的眾家親朋好友們。

謝謝你們每一位的4800、5800、6800…
謝謝你們相信我的眼光和郭富城的才華。
謝謝你們在欣賞過後發自內心的驚呼和讚嘆!
謝謝你們給你們自己以及Aaron和我一起創造回憶的機會。
謝謝來自每一個地方的你和妳。

我愛死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