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5歲時老爸買了台VHS的卡啦OK系統...

當時我就開始唱他的歌了...

印象最深刻的竟然不是主打,

當時最拿手的歌曲是"藍色眼睛的愛情"和"Beautiful Girl"

他漸漸成為了我的偶像

我買的第一張專輯不是那首"對你愛...愛...愛...不完"的專輯

而是他的第二張..

接著在我9歲時,老爸換了LD播放幾...

接著在學校附近的唱片行看到他的正版LD

14年前買價$86新幣...

天天會到唱片行看LD有沒有被人買走

接著存了6個月的零用錢

終於給我買到了..

然後我就開始跟著他又唱又跳的..

練熟了他的快歌"傷心的話留到明天在說","對你愛不完","我不認輸","愛你","愛情到底有多危險"等其他經典

就因為這樣..

之後就不只愛上了唱歌,也愛上了表演...

----------------------------------------------------------------

一直只有錢買專輯,沒錢買演唱會入門票的我

從來沒看過他本人...

14年後的現在...

我就這樣唱著跳著來到了台灣準備發片,

先讓我在其中一個專訪遇見填"對你愛不完","傷心的話留到明天在說","Beautiful Girl", "愛情到底有多危險"等歌詞的樂融哥...

後再讓我在11月15日遇見他...

我生平第一次排隊等偶像...

感覺很棒...

他在台上大大方方的讓我站在他的旁邊,

搭著我的肩跟我拍照,和他握了三次手..

他給了我一個加油的眼神...

對他來說可能是幾個根本不費力的小動作.

但是對我來說這一切將是我接下來在演藝圈的主要推動力之一...

原來真正的巨星就是像他那樣子的...

我要以他為榜樣...

畢竟他就是14年前慫恿我當歌手的人... :)

他就是...郭富城..
何維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