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糕生日快樂!
去年的這個時候,充滿了歡笑,high了好久…
要是今年你在台灣,又可以讓大家high很久…我就不用那麼痛苦了。
而此時此刻,我的心情很blue…
不過我還是有發自內心的記住這一天!
Happy Birthday !




第一天、第二天、第三天…
每天都上演著戲劇化的情結,
今天我決定打一封簡訊給你。


絞盡了腦汁
編輯了很久
內容很豐富

反覆的讀取
補充再補充
修改再修改

一切搞定後
卻提不起勇氣
按下傳送鍵給你


神啊~
我不想再繼續鬼打牆,
求祢多給我一點勇氣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