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重點推介,郭富城先生,告訴大家,他真的傾盡全力,為這個演唱會作準備,每天跟我們一起排舞至凌晨時分,每次dancers放飯、收工,他一個人還在跳,他告訴我每天都有跑步,煙‧戒了,還要on diet(節食),看著我們吃飯而自己沒得吃,多難忍受呀!還有開會、宣傳工作、band rehearsal(和樂隊彩排)…………………看著他疲累的樣子,真的很心痛。

在MV Studio排鐵架的日子,看著他與男dancers在鐵架上跳上跳落(跳上跳下)、穿穿插插,滿身滿臉都是汗水,他會叫dancers休息,而自己卻還在研究怎樣會有型些,怎樣會好看些…

在片場的第二個晚上,我們開始逐支舞走位(逐步開始一支支舞蹈的走位),呀皇(阿王;郭富城)沒有離開過個台,同dancers一齊走位,平常都係dancers走晒位(平常都是dancer先走位),先再同artist走多次(dancer再和藝人一起走更多次),可知他是那麼樣的用心,那麼的認真。
你說,值不值得欣賞!?

舞台皇者(舞台王者)…………………我千萬個認同,任何人看過之後,一定沒話可說。




這是Aaron的一位dancer的真情紀錄
看了好令人心疼

每一次看Aaron的演出
都好像看到他用盡生命的全部
換給我們無盡的享受

1989~2007
經過19個年頭了
為什麼我可以愛一個人那麼久
我想
就是因為看到他每一次
都為支持他的每個人
盡全力的付出

光鮮亮麗的舞台背後
藏著多少的汗水和淚水
一首首節奏強烈的舞曲
一曲曲貼心動人的情歌
一支支所向無敵的舞蹈
都是Aaron
用生命所刻畫出來的

等了超級久
終於再度等到你的演唱會
今年
我一定
會排除萬難去現場給你加油
我將要去感受
你將要帶給大家前所未有的震撼

Aaron
再等我幾天
我來了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