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的「聖帕」颱風襲台,該來的時候不來,
偏偏在週末時它特別愛來…
不過也許我的朋友都和我一樣是瘋子一族吧!?
於是風雨無阻的照計劃進行我們的約會,
喔耶~出發嚕!

感謝“自願”也“自稱”是我「專屬司機」的張棋棋,
冒著強風大雨接了二位美女相陪來我家載我,
我知道你妹很不爽,但我也沒太爽好嗎!
只是以後你別害我被任何人誤會了,拜託!
不爽是小事,能和你們聚在一起才是大開心呢!


「原燒」挺好吃的,服務也很棒,
不過也沒像張棋棋和其他很多人說得好吃成那副德性,
以燒肉店來說,餐點算是很不錯又很特別…這倒是真的。

吃得很開心…“玩”得更開心!
我們家何崔弟和我一起玩「鮭魚」實在讓人難忘…
相信…服務生“洗鮭魚”
也應該是他從事服務業以來的頭一遭吧!
感謝小紫為我們抓住這一刻的回憶證據,哈哈!
你真的是photo達人啦!
 

我不太喜歡看電影,只跟很好的朋友或男朋友看電影,
為了這一掛朋友,我可真是打破自己很多原則,
看我多愛你們。

深夜的七夕颱風夜,台北街頭可是依然熱鬧,
看完不怎樣的「歡迎來到殺人境地」
已經凌晨好幾點了…
也忘了是哪個笑A說了一句「唱歌!」
我總是不管去哪裡都會附和的好人,所以我當然說「走哇!」
(何崔弟不要不認同也別偷罵我是瘋子)
莫名奇妙的就接著去唱K啦!哈哈哈!!

唱到一半時,終於有人精神不濟、不支倒地了!
何崔弟趁著此時,把握機會瘋狂高歌。

從天黑唱到天亮…
我們本來想去吃點平常不太會吃到的早餐…
「清粥小菜」
沒想到那家店裡面有股兒很臭的怪味兒…
不知道裡面怎麼還會有那麼多人用餐!?
雖然我們已經拿了盤子要拿菜,
但是最後還是忍受不了放下餐具衝出店外,
結果到了隔壁去吃「燒餅油條」
已經好久沒有這樣玩了,
和三五好友通宵玩翻天再一起共進早餐…
久違了的好滋味兒!!!

接著我竟然讓一個“不太熟”男人陪我回家(哼!)
還好何崔弟沒有棄我而去,真不愧是生命共同體啊!
夠義氣的他們等我梳洗好,大家休息了一下之後,
我們又一起踏上各自今日的行程…
好累…也好爽!!!


張棋棋、何崔弟、小紫紫…
感謝你們堅持,三催四請就是硬要把我拖出去同樂,
讓這個原本會是平淡無趣的颱風天增添了好多的樂趣!
有你們的七夕情人節…多麼的快樂啊!
勝過一百個情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