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夜市掛”
終於見面了,
很抱歉讓你們約了那麼多次都沒出現,
我這幾個月真的很自閉,
謝謝你們堅持要等我,
否則又不知要等到何時才能跟你們相見了!?
好讓我感動啦!

今天好多特別的事情…
今天是杰倫首次live band演唱「不能說的秘密」
今天張棋棋拔智齒,
(長在他嘴裡的應該是“笨齒”not智齒)
今天跟好久不見的夜市掛相聚,
今天的我好開心!

夜市掛這次到了「通化夜市」
二位model依然逛得很爽,
我和張棋棋是最佳的護花使者,
我一路上只是覺得怎麼那麼晚了夜市還那麼多人!
而且這種天氣實在是太不適合逛街了,
熱到爆了啦!
所以說真的,
除了夜市掛之外,
我是絕對不會和其他人在夏天去逛夜市的!

最後,不知道為什麼?
好像是我花最多錢買東西耶!?

大家都餓了很久,
逛完後我們決定去吃好吃的「花雕雞」
我發現和不同的人去相同的地方,
真的會有不同的fu!
上次我和其他人去吃,
就覺得不怎麼樣,
這次和親愛的夜市掛去吃,
因為是三更半夜吃宵夜,
所以吃的菜不多,
但是我們都覺得很好吃又很有趣,
真的好開心!!

市民大道上的「『原創』花雕雞」
環境很乾淨,
服務態度也很好,
整間店的人員都很搞笑,
雖然耍冷的功力更高…
但是整個就是有趣。

謝謝張棋棋請吃宵夜還載我們回家,
謝謝小紫、小賢二大美女的相伴,
謝謝你們貼心的等我。

下次的目標…
師大夜市+原燒
Coming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