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每年最溫馨的一個節日

隨著年齡的增長
聖誕襪漸漸消失在每一個平安夜裡
慢慢的開始知道聖誕老公公是打哪兒來的
接著取而代之的是
華麗的聖誕party

直到了現在
長大了
我的平安夜裡不再掛聖誕襪
也知道聖誕老人就是我親愛的爸媽
甚至連party都沒得玩

這一天對我來說
和平常時沒啥兩樣
一樣要為五斗米折腰
埋沒在工作中
羨慕著車水馬龍的街道
和熱鬧開pa的人群

唯一不變的
祝福

聖誕節
就是充滿愛和祝福的日子
即使再忙再累
只要接到一通祝福的電話
或是收到一則愛的訊息
心中總會感動萬分
臉上也自然的泛起笑容

很慶幸早在幾天前
有群好姐妹在幹活兒中過冬至
也提早慶祝聖誕節的到來
讓我覺得我好幸福
因為有你們


感謝打每一通電話
和發每一則訊息
的好朋友們

希望每一位收到我祝福的你們
也能有像我一樣的開心和感動

在這寒冷的平安夜和聖誕節裡
我要送上我最熱情的愛和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